还追得到光吗?

喜欢谁是我个人意愿,拒绝说教,一句话:关你屁事

总会一天,我的死因会加上被医生气死!


他妈的病人是你的,术后开长期禁食和心电监护!


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和可不可以去掉监护。


你说要放屁和明天再去掉监护。


好,很好。


那个人只是痔疮切掉了而已,你他妈要等他放屁我也不拦着你,那个人术后恢复得精神比我上班的人还好,监护到明天我也不拦着你。


你说以后除非紧急情况,不要老是打你电话!


我他妈的一巴掌差点盖过去!


病人又不是值班医生的,监护他说去就去?等下你就不会说他贼几把添乱?


我要是能自己决定我会打电话给你吗?


你是傻逼吗!!!


什么时候能给给你同事们考虑考虑了?


我欠你几百万了??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