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追得到光吗?

喜欢谁是我个人意愿,拒绝说教,一句话:关你屁事

打开气球的不同方式

宁泽涛趁着假日时间,带着麦克沃伊跑到了人山人海的旅游景区。


旅游景区怕也只是走个名字,看个过客哈!


怕的是麦克沃伊这个外国人要是不小心被人海冲散了可咋办。宁泽涛皱着他那双浓眉大眼冥思苦想,太高调的牵手模式并不适用,虽然自己也是那么想的。


“小娃儿,买个气球咯,还是小猪佩奇的嘞!”旁边一位卖氢气球的大妈笑眯眯的跟一个路过小朋友喊道。


宁泽涛却突然想起什么般,径直走过去。


“我要个小猪佩奇全家福。”


麦克沃伊、大妈:???


但是上门的生意哪可能不做,反正她也只管卖东西。


过后的麦克沃伊一脸冷漠的看着背包上绑着的四个氢气球。


我是小猪佩奇,这是我的弟弟乔治,这是我的妈妈,这是我的爸爸。


还外带脑子里循环播放的猪叫声。


“这样,无论你在哪里,我就能一眼找到你了。”


麦克沃伊突然别扭地低下头,真是的!谁说老干部就不会撩人了?便径直走开了。


哎呀!自己能同意绑上这几个家伙也真是,被恋爱浸泡傻了脑子。


宁泽涛呆在原地,我担心他走丢,不对吗??


“还不赶紧跟上,真等我丢了好来验证你这奇怪的想法是对的吗?”


“唉,好嘞!”


算了,再顺便牵个手,保险一点嘿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