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追得到光吗?

喜欢谁是我个人意愿,拒绝说教,一句话:关你屁事

世界第一可爱的小胖

第一次见到你,是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,你们合照。
第二次见到你,是在继科的直播上,他说:小胖樊振东啊!小胖世界第一可爱。
后来,我们知道了国乒有一个小神童。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世界冠军,他一步一步踏上来,他排名世界第二。
世乒赛决赛、我记得特别清楚,10-10,我心拧紧了,如果夺冠了,那么离你的大满贯之路就越近了,可是后来,还是以两分之差输给了队长。我面无表情。却发现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那操心了半辈子乒乓球的那个人抱着你,拍拍你肩膀。那个背影,心疼。采访上,你话语里掩饰不住的哽咽,但我一直相信、学费没白交。
6月23,你们很艰难但是却令所有人倾佩!即使结果无疾而终,但是,最最倾佩的是你,你年纪轻轻,却坚定,无畏。因为你是排名世界第二的主力队员樊振东,而不是小神童了。
全运会,你所向披靡,你在团体赛上战无不胜。你用你年轻的肩膀向世界证明你也能扛起国乒一片天。我很高兴。特别高兴。虽然疲惫劳累的比赛斩获亚军,但是很厉害了我的振振。
德国公开赛,只剩你一个人,你扛住了四面八方所有的压力,换拍、换球,本来应该很有把握的球频频失误,心疼,心疼。
我不知道你们这半年来经历了什么,那么大那么大的变化,让一支王者之师,变成了一支不是不可逾越的战队了。

可是,小胖在我眼里还是世界第一可爱,你是最可爱的花季老将,最可爱的暴力熊猫,最最威武的樊少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