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追得到光吗?

喜欢谁是我个人意愿,拒绝说教,一句话:关你屁事

【AL】视频剪辑-真相是真(填词版)

Red Pitaya✧:

原来等一场相遇真的很难。


原来里约真是再难回去的最美好的时代。


但至少曾经拥有过,不是吗。他们二位的故事,未完待续。


我始终相信平行宇宙。


刀子吃多了,来点糖吧,未来还很长。


本咸鱼五环剪了真相是真(填词版)


b站搜ID:Red-Pitaya


链接(我求你们动手搜一下我ID再看,这里直接点进去真的糊到我哭脸)




---------搞事卡司----------


填词 @顾惜朝 


演唱 @小Cynthia 


字幕手写 @江離 


封面 @哲修Jang 


剪辑@辣鸡五环


谢谢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