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追得到光吗?

喜欢谁是我个人意愿,拒绝说教,一句话:关你屁事

我喜欢的英雄叫张继科

我喜欢他在战场上英姿飒爽的样子。


那是我迷上他的初衷。


运动员总是不可避免的有很多伤病,即使再了解,也无法体会。官方消息也无法描述他所承受的痛苦。


所以,我总是希望,那个没有看过西游记、童年只有乒乓球陪伴的少年,能够获得幸福。


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仅用445天完成大满贯的传奇。


我们却没看到这445天里,付出的是怎样的代价。


而且也无法想象。


我还是希望,他能够在退役前再一次站在这赛场上,去跟大家展示一场属于藏獒的热血之战。


他是我的英雄啊!自己承受了所有荣耀背后的苦难。


所以


我无比地希望,有一个爱他的人,能够照顾他,陪伴他,包容他。并且相协度过这一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